中建科工重庆公司召开2022年“安全生产月”启动仪式

发布时间:2022-06-07 点击数: 作者:张州 责任编辑:张尧

分享到:

近日,中建科工重庆公司召开2022年“安全生产月”启动会,重庆公司安委会及相关部门全体人员现场参会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,防范化解安全风险。

重庆公司安全总监艾神雨对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,确保本次安全月活动要抓住“遵守安全生产法,当好第一责任人”活动主题,积极开展多种活动形式,强化安全责任意识、提升全员安全素质,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,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。

重庆公司总经理黄涛组织开展了“总经理讲安全”和“第一责任人倡议书”活动,对安全月活动进行再部署,并强调了以下三点:

一是提高思想站位,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。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,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。

二是强化责任担当,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。切实开展高风险作业专项治理,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,推动“第一责任人”守法履责。

三是聚焦短板漏洞,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痛点。要紧抓项目制度方案管理,严格把控人、物、危险源等因素,从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杜绝事故风险。

最后,重庆公司总工程师毛进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和签名活动。

下一步,中建科工重庆公司将以”安全生产月“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,将安全责任转化为实际行动,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,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。 (文/王洋、张文昕)

国企网-《国企》杂志社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  • 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国企网或《国企》杂志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国企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国企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• ②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国企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• ③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相关文章
    返回顶部